「求孕不易」身心靈健康系列講座 -神父與法師對談: 失胎的苦難與生命的轉化

 In 未分類, 活動

內容:失胎爸媽在失去腹中孩子時,面對希望突然變成絕望,生死同時發生,身心靈都受到很大衝擊。當中所受的痛苦難以言喻。在是次講座中,陳志明神父和傳燈法師將分別由天主教和佛教的角度出發,帶領我們重新思考苦難的意義,並從中尋找生命轉化的可能性。撫平心靈傷痛之餘,找到慰藉與平靜,並重拾身心靈之和諧。

講者:
陳志明神父 (曾任天主教香港教區副主教、香港人道年獎2019得獎人)
傳燈法師 (現任大覺福行中心住持、佛教院侍部總監、兼任駐院院侍)

主持:
伍毅寧先生(香港大學社會工作及社會行政學系 賽馬會「小足.福」失胎支援計劃項目經理)
講座詳情
日期:2022 年 4 月 30 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2-4時
地點:講座將會在 ZOOM 進行,ZOOM Link 將於活動一天前透過電郵通知
語言:以粵語進行(部份環節以英語輔助)
費用:全免
報名: https://hku.au1.qualtrics.com/jfe/form/SV_exR9144QylE1Px4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與張小姐聯絡:電話 :(852)3910 2569 或電郵: ibms_swsa@hku.hk

陳凱欣博士
香港大學社會工作及社會行政學系副教授及副系主任

有關計劃
賽馬會「小足.福」失胎支援計劃,由香港大學社會工作及社會行政學系、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家庭健康促進中心及香港明愛「恩遇」明愛失胎支援中心聯合舉辦,並獲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捐助。計劃的願景是建立一個無縫和整合的支援,讓經歷自然流產的父母由醫院到社區,線上及線下,均護得全人的心理及社交協助,渡過失胎的哀傷。

捐助機構: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

Recent Posts

Leave a Comment

Contact Us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