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同行」計劃 為患有濕疹的兒童及其家長而設的親子健康課程 (第六期)

 In 活動

香港大學社會工作及社會行政學系
「童心同行」計劃
為患有濕疹的兒童及其家長而設的親子健康課程 (第六期)

香港大學社會工作及社會行政學系將於二零二三年四月至六月期間舉辦第六期「童心同行」兒童濕疹親子健康課程 。課程旨在加强家長對濕疹的知識及處理方法,提升兒童與父母的生活素質。

對象:六至十二歲患有濕疹的學童及其一位家長
日期: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九日起, 連續6個星期六:
29/4, 6/5, 13/5, 20/5, 27/5, 3/6
時間及地點:
1) A組: 下午 18:30 – 21:30,賽馬會油塘青少年綜合服務中心(油塘港鐵站附近)
2) B組:下午 15:00 – 18:00,賽馬會油塘青少年綜合服務中心(油塘港鐵站附近)
3) C組:下午 15:00 – 18:00,香港啟迪中心 (牛頭角港鐵站附近)

*分組安排由抽籤決定,家長將會個別收到相關資訊。

形式:家長及兒童各參加共六節、每節三小時工作坊
費用:全免
備註:家長及兒童需在課程前、後及結束六星期後填寫問卷;兒童患者需要在課程前接受醫生皮膚評估。
語言:廣東話

參加者將免費獲得全港第一本有關濕疹孩子心理健康的繪本 《搞搞震的白蝴蝶》乙本

課程查詢
香港大學社會工作及社會行政學系
「童心同行」計劃熱線:3917 5526 (馮小姐)
WhatsApp:6222 2094
電郵:ibms_swsa@hku.hk

網上報名: https://forms.gle/vfdQjj65CasKMv958
首席研究員: 陳凱欣博士
香港大學非臨床研究操守委員會批核號碼: EA2001001

Recent Posts
Contact Us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