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巿民對失胎之認知及態度之網上研究

 In 未分類, 活動

香港巿民對失胎之認知及態度之網上研究
現正招募參與者!

您好,

承蒙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捐助,香港大學社會工作及社會行政學系正推行一項支援經歷流產父母的先導計劃 – 賽馬會「小足.福」失胎支援計劃。計劃內容包括建立網上失胎支援平台、社區教育、專業培訓及相關研究等。

為了推行社區教育及相關研究,我們誠邀閣下參與一項由香港大學社會工作及社會行政學系副教授及項目總監陳凱欣博士負責的香港巿民對失胎的認知及看法之社區調查。有關詳情如下:

研究對象
1. 為香港居民
2. 年齡為18歲以上
3. 能閱讀中文或英文

答謝參與
首200名成功完成問卷的參加者,將會獲價值港幣100元的超級市場電子禮券。

參加方法
按以下連結或掃描二維碼,填寫一份需時約30分鐘的網上問卷: https://hku.au1.qualtrics.com/jfe/form/SV_eyvWXlvMX9HdpMG

查詢及聯絡
伍小姐(電話:5918 6248/ 電郵:ibms_swsa@hku.hk)

感謝您對本研究項目的支持。

本研究已經通過香港大學操守委員會審核並獲得批准(參考編號: EA220042)。是次研究所收集到的資料僅供研究之用,所有個人資料將會絕對保密。所有收集的資料會於研究完成五年後銷毀。

Recent Posts

Leave a Comment

Contact Us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